宣恩法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精准扶贫工作

2016-12-26 20:40


DSC_1709_meitu_2.jpg

图一

DSC_1705_meitu_1.jpg

图二


本网讯(通讯员 杨琳)12月26日,宣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辅军组织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全院精准扶贫工作。

会上,精准扶贫工作专班人员及驻村“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在结对帮扶村中间河村和万岭山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分管领导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喻家安进一步总结了包括法庭在内的全院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针对目前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张辅军强调,精准扶贫工作专班人员要结合帮扶群众生活实际,加强与乡党委政府、村支两委的工作联系,争取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并科学制定扶贫工作计划,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扶贫工作得到有效扎实开展。

最后,张辅军组织学习传达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