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召开“决胜五十天、评估全过关”执行攻坚活动动员大会

2018-09-20 09:22
来源: 宣恩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180920092342.png

   本网讯(通讯员 黄微)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战之年、攻坚之年,为坚决贯彻上级法院重要指示精神,8月31日,宣恩法院召开“决胜五十天、评估全过关”执行攻坚活动动员大会,众志成城,向全面夺取“基本解决执行难”胜利发起冲刺。此次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姜宗斌主持,全院干警及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姜宗斌首先传达了近期召开的执行相关会议精神和上级法院关于执行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宣读了由院党组专题研究制定的《宣恩法院“决战五十天,评估全过关”活动方案》,就如何抓好当前执行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案件范围、任务目标、责任分工、活动步骤及相关注意事项。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两名副院长和执行局长下沉到执行一线,分片包干指导执行,组建安全保障组、7个执行实施组、执行指挥中心、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共计40余人,举全院之力、全员之力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发起总攻。

其次,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永红进行战前动员讲话。刘永红深入分析了我院当前执行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他强调在特殊时期全院干警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目前执行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体加以整顿;二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定明细计划,任务到人、责任到位;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创造良好执行氛围;四是要加强执行工作保障,促执行难全面破解。

最后,由执行局副局长李成召进行战前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执行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时刻保持在岗在位,始终以最饱满的精神、最佳的状态和最高的标准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