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6-09-05 16:15


DSC_4326.JPG


本网讯(通讯员 赵盈雯)9月2日下午,宣恩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党员干警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丁梅主持。

会上,丁梅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以及九月党费缴纳情况。然后,根据县委文件要求,按照规定的动作,全体党员集体齐声诵读《党章》第一章及第三章、集中学了《湖南通报13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典型案例》 、“九严禁”、“九必须”规定等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相关内容,进一步严明严肃换届纪律要求。

随后,丁梅根据《关于开着党员“双定双评五事争先” 先锋指数量化考评通知》(宣组发〔2016〕3号文件)要求,对全面落实党员“双定双评五事争先”先锋指数量化考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向每位党员发放了党员“双定双评五事争先”先锋指数量化考评9月自评互评表,通过此次考评,激励广大党员从“五事争先”做起,即干好本职事,做好身边事,管好家庭事,参与公益事,完成组织交办事,强化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周恩来同志关于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并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开展专题讨论,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