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9 15:54


DSC_1344_meitu_1.jpg


本网讯(通讯员 黄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宣恩法院干警积极参加了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举行的集中宣讲活动。

活动中,姜海燕、胡金云、张兴红、郑奉英等4名百姓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宣讲,通过讲述自己平凡而又伟大的经历,使全体干警受到了教育。随后,县委宣讲团成员杨春鹏深入剖析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解析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多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参加此次宣讲活动,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受到鼓舞,今后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审执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加强审执工作,全面提升法院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动法院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