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 蓄力前行 宣恩法院召开“执行攻坚”动员会

2018-04-18 10:05
来源: 宣恩县人民法院

图片1.png

本网讯(通讯员 黄微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如期实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目标,4月16日上午,宣恩法院召开“执行攻坚”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姜宗斌主持,执行团队全体在家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国法院和全省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最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和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以及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徐东海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分析。

            姜宗斌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九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努力克服案多人少的困难,努力拼搏,打赢执行攻坚战;

  二是底数清,思路明,执行措施要到位,针对案件要有具体的实施步骤;

  三是严格规范执行行为,依法采取执行措施,及时兑付执行款;

  四是切实提高执行效率和执行质量,及时处理案件;

  五是规范终本案件,对案件进行梳理并登记台账;

  六是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认真研究,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措施;

  七是严格执行纪律,不与当事人私下接触;

  八是加强业务学习,特别是执行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

  九是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清理和登记。

   执行攻坚战围绕“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宣恩法院执行局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以更高要求保障胜诉当事人权益的实现,以兑现既定目标来获得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