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大雪中,他们才是最美风景!

2018-01-10 09:57
来源: 宣恩县人民法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颖说到冬天,可能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冷!冷!冷!一个温暖的被窝,或许就是冬天最大的幸福!

可就有这么一群人,不管阳春三月还是寒冬腊月,或因为一场小纠纷、或因为一个小案件......每月奔波在被称为“恩施屋脊”椿木营的崇山峻岭间,从未间断。他们就是宣恩县人民法院长潭河人民法庭的干警们。

               漱冰濯雪李颖.jpg

干警们的工作地点:长潭河侗族乡和椿木营乡。椿木营被称为“恩施屋脊”、“宣恩之巅”,平均海拔1680米,七姊妹山高耸入云,风景宜人。

翻过座座大山、越过淙淙小溪,将流动法庭搬到村民家里甚至是田间地头,认真细致的审理好每一个案件,让小的纠纷不出家门、不出村组。

又是一年腊月到,长潭河到椿木营的路上白雪皑皑,道路结冰。即便如此,长潭河人民法庭干警们却从未退缩:下车在轮胎上防滑链条继续前进......车、人、雪,组成最别致的山野风景!

                  微信图片_20180109150015.jpg

    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他们贴近群众、了解民情;

    他们用实际行动,

    践行着“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