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多部门联合重拳出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2019-01-11 09:01
来源: 宣恩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190111090212.png

       本网讯(通讯员 姚星)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决策部署 ,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依法保护金融债权,更好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全力做好金秋大清收工作,近日,宣恩人民法院联合宣恩农商行及其他政法部门持续开展了一场“依法收贷,打击老赖”的联合行动。

      为此次行动取得良好成效,宣恩法院高度重视,进行了严密的组织策划,采取了得力的工作举措,全体执行干警斗志昂扬、不辞劳累,全身心的投入执行工作,据悉次执行活动共持续一个星期,共执结积案11件,参与诉前调解4件,总执行到位金额209300元。

      下一步,宣恩法院将进一步坚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信心,强化措施,提升质效,规范执行,向人民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