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6-07-04 08:29


DSC_3574.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杨琳)7月1日,宣恩法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两学一做”相关文件,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活动开始,第一支部书记、政治处主任丁梅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以铿锵有力的声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干警一起学习了《中共恩施州委关于开展向王光国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向旭东同志在“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中的党课讲稿(摘要)》、《在回望初心中凝集党心民心良心》、《不忘初心 以身许党 虔诚笃信 永跟党走》等文件,党员代表吴忌重读了入党申请,张垣淼、袁雄和大家一起交流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回乡感悟。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7月党费。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将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