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助推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2016-06-17 18:02

本网讯(通讯员 杨琳)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7 日,宣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向东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五有’合格党员”为题,为全院干警作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辅导。

DSC_3334_meitu_2.jpg

课堂上,郑向东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学什么、如何学、怎么做三个方面与全院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向东指出,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习实效,切实解决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教育活动推向纵深。

    郑向东强调,要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围绕职责定位,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制度化、常态化,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心中有梦,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心聚力,共同把法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