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2016-01-28 14:46



宣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向东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JPG

本网讯(通讯员 龚毅)1月27日,宣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向东、纪检组长段绍罡、副院长林宏宇、政治处主任丁梅等一行14人冒着严寒前往“精准扶贫”帮扶联系点中间河村和万岭山村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慰问,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米、油等慰问品。

郑向东首先来到了中间河村四组贫困户陈彩爱家中,为她家送去电视机、电饭煲等家用电器及米、油等慰问品,希望陈彩爱一家能够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临走时,郑向东还叮嘱陈彩爱的小儿子要好好学习,早日完成学业,以优秀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在随后的走访慰问中,郑向东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之处,并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根据自身条件寻找改善家庭生活环境、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摆脱贫困。郑向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宣恩法院会继续与村贫困家庭建立长期联系制度,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实际困难,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