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积极参加全州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2019-03-20 08:51
来源: 宣恩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190320085148.png

     本网讯(通讯员 黄微)为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今年全州法院工作。全州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在2月22日下午如期召开,宣恩法院全体干警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咸丰法院就综合性工作、利川法院就审判工作、来凤法院就执行工作作交流发言。随后,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茂仕通报2018年审判工作运势态势分析;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学贵通报监察工作情况。

      2018年全州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抓重点破难点,让审执工作实现新提升,全州法院的公信力不断提升,司法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司法宣传的引导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显著,亮点纷呈。会上给法院和个人授予了表彰,其中我院被表彰为整体工作成绩突出法院,晓关法庭庭长姚星同志被表彰为“十佳办案能手”。

     州中院党组成员、州纪委派驻州法院纪检组长陈学军讲话传达了州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全州法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一鸣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恩法院全体干警表示新的一年一定要将法院工作做出更新更好的景象!忠实履行审判职责,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