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召开“决胜五十天、评估全过关”执行攻坚活动再动员再部署誓师大会

2018-09-20 09:25
来源: 宣恩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180920092655.png

本网讯(通讯员 黄微)9月13日,宣恩法院召开“决胜五十天、评估全过关”执行攻坚活动再动员再部署誓师大会,再上认识、再鼓干劲,吹响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冲锋号”。会议由肖进同志主持,全体执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姜宗斌传达近期上级法院关于执行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9月以来全州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其次由七个执行实施组汇报了近期执行工作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同时针对执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建议。其次由七个执行实施组汇报了近期执行工作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同时针对执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建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永红针对目前执行实施组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要求各组制定详细的计划,对照任务图和时间表,分块包干,整体联动,做到思想同心、发力同向、配合同步,蹄疾步稳、勇毅笃行,齐心协力打好执行突击战和攻坚战。

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姜宗斌针对目前的严峻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姜宗斌在讲话中强调: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举,当前正是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最后冲刺阶段,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院干警要绷紧一根弦,扎实做好迎接执行评估验收的各项工作。

最后,由肖进同志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党组慰问了全部执行工作人员,并充分肯定了全院执行工作成绩,肖进同志强调当前“基本解决执行难”正处于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任务重、时间紧、形势急,是法院工作的头等大事,全院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执行工作的艰巨性、重要性和全面性,在思想上、行动上全面进入决战决胜状态;要加强执行措施,明确目标任务,进行问题整改,细化工作要求,全力冲刺执结案件;要任务到人、任务到天,卯足劲、再加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