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2016-06-17 17:58

本网讯(通讯员 杨琳)为全面贯彻落实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遵规守矩意识,6月17日,宣恩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DSC_3310.JPG

该片讲述了5名原领导干部堕落蜕变的人生轨迹,他们因小节失守,大节不保,最终走上了不归路。他们的教训告诫我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干警们纷纷表示,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要以案为鉴,认真践行《准则》和《条例》,坚决抵制诱惑,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依法履职尽责。

    最后,全体干警学习了纪委相关通报、《湖北省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宣恩县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