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组织开展八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08-09 10:17


DSC_3893_meitu_1.jpg

图为活动现场


DSC_3900_meitu_2.jpg

图为党组书记、院长郑向东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赵盈雯)8月5日下午,宣恩法院组织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八月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严格按照我县主题党日制度所规定的动作,开展了诵党章、交党费、重温入党申请书等学习活动,除此之外,根据县换届办的相关要求,支部宣传委员赵盈雯同志还领学了换届相关纪律要求以及《关于动员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的通知》,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支部副书记颜莎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镜鉴》为警钟,以《问责条例》为约束,时刻警醒自己,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严守换届纪律;缅怀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不忘根,不忘本,切实开展好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