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帅!宣恩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实战化演练

2022-01-13 11:57
来源: 宣恩县人民法院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迎接省、州两级法院对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验收,111日至12日,我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参训人员通过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等等增强体能素质,通过伸缩警棍、手铐等器械使用精讲与示范增强警务能力。参训司法警察模拟安检突遇持刀械危险分子情景,在演练中发现问题、纠正动作,在反复演练中达到检验处突小组动作熟练、配合默契的目的。

1.13司法警察大队.jpg

实战演练结束后,干警们聚成一团就演练中出现的薄弱环节进行热烈讨论,司法警察大队队长韩俊亲身示范标准动作,纠正演练中出现的错误动作。

本次实战化训练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通过扎实推进实战化训练,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规范练法、健全保障,全面提高了司法警察大队的执法能力和教育训练实战化、规范化水平,为保障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奠定了扎实的能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