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督办会

2018-08-17 16:57
来源: 宣恩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180817165827.png

本网讯(通讯员 黄微)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为确保如期完成“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8月15日,宣恩法院执行局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督办会,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姜宗斌对宣恩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姜宗斌表示网络司法拍卖是深入推进法院信息化建设、提高执行工作效率,有力破解“执行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执行干警需严格按照流程执行拍卖程序,提高司法拍卖效率,保证拍卖公开透明,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让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切实的将“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落到实处。

后,姜宗斌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方向,以第三方评估指标为标向,明确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吹响总攻号,坚决打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同时要将网络司法拍卖作为2018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有力抓手积极探索、大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