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宣恩法院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

2018-06-13 09:46
来源: 宣恩县人民法院

QQ图片20180613094727.png

        本网讯(通讯员 黄微)5月29日,宣恩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督办会,对执行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姜宗斌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长姜宗斌首先传达了5月24日召开的全国法院执行局长第二次例会会议精神;随后,姜宗斌表示在全体执行干警的努力下执行工作取得一定进步,但对照第三方考核评估体系指标、对照上级的要求、对照兄弟法院的成绩,我院执行工作存在很大差距。
       执行局长姜宗斌对以下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存在结案率低、流程节点把握不及时、文书上网、信息公开、卷宗归档不到位、资产评估不及时、超期执行、宣传工作不足等。

     最后,姜宗斌针对提出的问题对下一步执行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姜宗斌强调目前我院执行工作确实存在很多困难,但是全体干警要正确看待和积极面对阻碍,要全心全意、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全体执行干警必须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这场决战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