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凌晨5点的宣恩吗?

2018-07-27 08:38
来源: 宣恩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180727084200.png

    本网讯(通讯员 张婷尧 黄微)凌晨五点的宣恩,多少人还享受在朦胧的睡梦中,但这个县城里若干个奋斗的灯火早已点燃,似乎从未熄灭....这其中,也包括了我们的法官。近日,宣恩法院李家河法庭早早点亮“灯火”, 前赴调解了一起离婚纠纷案 !

原告张某某与被告杨某某自小相识,2013年偶遇相处后建立了恋爱关系,并于2014年办理结婚。好景不长,2015年两人因琐事发生纠纷,杨某某独自外出,双方互不联系。为此,张某某于2016年7月5日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法院判决不准予离婚。但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双方并没有缓和的迹象,反而矛盾愈发深重。为此原告张某某再次向宣恩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宣恩法院李家河法庭受理后迅速处理此案,承办法官以案件的基本案情为基础,经过不断的沟通和解释,当事双方达成离婚协议并就离婚后财产的分割处置等存有争议的事项达成协议。

 因为此案涉及到被告需到原告家搬离嫁妆,为此案能够真正案结事了,避免后续不必要的争端,7月13日凌晨4点承办法官起床准备资料,五点出发到原告张某某家中协助清算搬运。

        院超高的办事效率促使此次离婚案迅速圆满地解决。生活可能有很多地方不如意,但总归是有解决的办法。遇事不要慌张,法院力量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