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脸,出出汗丨县领导赖于明到我院指导党组民主生活会

2019-03-20 08:58
来源: 宣恩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190319145317.png

 

       本网讯(通讯员 黄微)3月15日下午,宣恩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围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领导赖于明到会指导。

       会上,各党组成员围绕着“以案为戒,正风肃纪”的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举一反三,通过“六查六看”,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就今后法院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提出指导意见。

       县领导赖于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一是政治标准高,响应速度快,会议质量好;二是"亮丑揭短"真诚实在,互相批评一针见血,效果显著;三是此次会议对于法院工作下一步执行具有重大指导意义,通过结合“六大纪律”的自我剖析,将会议精神在工作中落实。

     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加强理想信念,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
     二是要有大局观念,在完成法院工作的同时,也要服务中心工作,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县发展保驾护航;
     三是要正确把握生活纪律,做到谨小慎微,严字当头,规范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等人员的接触交往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