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03 10:58
来源: 宣恩县人民法院

总会场.png

本网讯(通讯员 赵盈雯宣恩县人民法院党支部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12日下午举行.

下午14时30分,全体党员同志按照指导意见的规定完成集体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组织生活、民主议事等“八事联动”内容

(一)交纳1月党费;

缴纳党费2.png

(二)重温入党誓词(赵盈雯领誓);

宣誓.png

(三)集体诵读党章:

诵读党章1.png

(四)集中学习:

颜莎莎.png

1. 颜莎莎同志领学2018年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第期(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郭袁媛.png

      2、郭袁媛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论、七论、八论、九论、十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星宇.png

3. 陈星宇同志领学湖北省纪委通报(2017)第24期关于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四);

赵盈雯.png

4、赵盈雯同志领学:宣恩县政府工作报告

(五)组织生活:

未命名_meitu_0.jpg

学习党支部五星级管理办法;党员先锋指数年度汇总;民主评议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

(六)民主议事

   选举党总支副书记及第一支部书记。

组织生活.png

 

 (七)民主监督

赵盈雯同志公布关于发放2018年基础性绩效考核奖金有关事宜

公开.png

(八)特色实践

1月份开展精准扶贫献温暖活动,为让扶贫点的贫苦户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全体党员可继续自愿向贫困户捐献物品。